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企业正文

莱姆电子亮相SNEC2016 助力发展新能源

2016-06-07 10:0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莱姆电子传感器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SNEC第十届(2016)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在上海圆满落幕,莱姆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携其在太阳能、光伏领域的创新产品亮相本届SNEC,为众多电力和能源企业带来世界领先的工业传感器解决方案,充分展示了莱姆作为全球电量传感器领域市场先导者的实力。

莱姆电子展区技术支持人员正在讲解莱姆展品

近年来,随着太阳能行业的高速发展,相关行业用户对于产品和解决方案,尤其是性价比高的解决方案提出了更高的诉求。莱姆在新能源领域一直致力于立足行业前沿去探索客户的需求,以开发出来相对应的产品。在今年的展会上,莱姆电子带来了包括HLSR系列、HO系列等全系列太阳能行业的解决方案。凭借‘传感’与‘控制’的技术优势,以及在国际光伏市场上累积的多年丰富经验和成功案例,莱姆电子为国内客户和同行展示了其全新的解决方案和多样化的产品线,为国内光伏产业发展提供新思路。

莱姆电子专注于电量测量领域40余年,一直关注并致力于支持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此次将展出的HO系列电流传感器,是莱姆电子基于开环ASIC技术的一项力作,性能接近于闭环电流传感器,体积小、性能高、价格更具有竞争力的HO系列电流传感器,改善了电量传感器的性能以提升和控制能效。HLSR系列传感器,可替代分流器或光耦,运用于太阳能汇流箱等。此系列传感器同样采用开环霍尔原理测量交流、直流及脉冲电流,具有响应时间快、精度高等特点,且工作温度范围比较宽,可进行高隔离表面贴装或穿孔安装。

莱姆电子(中国)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张永刚表示:“SNEC为来自太阳能、光伏领域的专业人士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莱姆电子很高兴能够参与其中,向业界展示我们的创新产品和技术。莱姆电子希望通过全球领先的创新技术和高质量的电量测量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光伏产业和新能源市场高效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