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监控系统企业正文

畅洋科技参加SNEC 2016上海光伏展获得圆满成功

2016-06-02 16:38来源:南京畅洋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畅洋科技光伏运维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5月26日,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光伏盛会“SNEC第十届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上海)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畅洋科技携NISE-6000新能源箱变测控一体机,通讯管理机,NICS9000本地监控平台,91GP智慧能源云平台惊艳亮相,向观众展示了“智慧能源系统生态环境WESE(Wisdom Energy System Environmental Science)的理念。

新能源发展作为国家“十三五”规划的重点,本次展出的NISE-6000智能箱变测控一体机和通讯管理机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关注。NISE-6000智能箱变测控一体机被广泛运用于大中型光伏电站。该装置集测控保护,通讯,环网功能一体化,安装简便,节省空间,节约成本。分布式光伏电站也迎来了春天,家庭光伏用电将彻底改变国人的能源利用方式!随着农村电网的全面升级,分布式光伏在农村的发展也将全面爆发!通讯管理机(智慧网关)广泛运用于分布式光伏电站,协议库全面,支持现有的工业标准协议,符合IEC6100-4级EMC标准,可宽温工作。

在展会现场,畅洋科技展台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咨询了解,现场工程师对产品性能,产品优势详细讲解,并与到访商客积极交流。现场反应热烈,气氛融洽,多家企业表达了对产品的浓厚兴趣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多年来,畅洋科技始终以创新的科技,优异的品质,完美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在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并处于领先位置。我们将持续创新,秉承“WESE(Wisdom Energy System Environmental Science)智慧能源系统生态环境”的创新思维,为客户提供最优化,最经济的智能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畅洋科技查看更多>光伏运维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