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监控系统企业正文

十三载励精图治 畅洋科技再出发

2016-09-27 10:15来源:南京畅洋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畅洋科技光伏运维光伏扶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十三年,可以让一个孩子从呱呱坠地长为落落青年,可以建成11座摩天大楼、15条地铁或是3座跨海大桥,也可以是三届奥运、两次大选。十三年,对于畅洋科技来说,只做了一件事——做电力行业通信产品的领军企业,打造畅洋WESE智慧能源系统生态环境。

2003年9月27日,是南京畅洋科技诞生的日子。成立伊始,畅洋科技便致力于用专业的设计、优异的品质、完美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为各类工业设备提供智能简单的联接。公司继承了电力自动化领域的传统经验,融入当今先进的嵌入式工业计算机技术,十年磨剑、励精图治,逐渐成为了该领域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公司,荣获了“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旗下通讯管理机“NISE”商标荣获“南京市著名商标”称号,SES-5216I型串口联网服务器成为南京市新兴产业重点推广应用新产品。公司成为了光伏监控运维、能耗监测系统等领域的先行者,穿上了电力通信行业的“领骑衫”。

科技领先的同时,畅洋科技始终不忘回馈社会。公司积极响应由中国屋顶分布式光伏联盟发起的“关于向安徽省贫困地区贫困户捐赠户用光伏产品的倡议”,将目标聚焦在了光伏扶贫这一精准扶贫新模式下。安徽省太湖县大石乡文桥村是畅洋科技捐助的第一个扶贫工程。一般来说,光伏扶贫的核心问题有三:启动资金、建设管理、后期运维。公司先是向文桥村一次性捐赠了50套3千瓦户用光伏系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后又提供了相配套的监控数据采集器及扶贫电站运维云平台,有效保证扶贫电站的发电量及收益率,把扶贫做到了实处。特别是这套采集与运维系统,采用了畅洋工业级嵌入式、低功耗无风扇数据采集器、集成度高、稳定性强,不仅施工调试方便还极大地降低了运行维护成本,可以24小时全天候实时监控电站,统一运行监控、集中数据管理,帮助管理人员随时随地通过互联网了解电站运行状况,大幅提升了电站运行效率。

更令人振奋的消息是,时值企业成立13周年庆,公司希望这样的善举能覆盖更多的贫困乡镇,让更多人受益。目前,公司正在计划征集下一个扶贫捐助对象,只要达到相关扶贫政策的县乡,畅洋科技便愿意捐助50台光伏电站监控数据采集器并配套运维云平台,最大化解决光伏扶贫地域资金紧张、运维不力的难题,保证光伏扶贫成为真正的“金太阳工程”,也进一步推动光伏发电技术的应用,开启全新的绿色能源管理新时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畅洋科技查看更多>光伏运维查看更多>光伏扶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