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企业正文

畅洋科技有关光伏电站运维培训课的通知

2016-09-05 15:18来源:南京畅洋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畅洋科技光伏电站运维光伏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培训背景和目的

2014年10月,国家能源局、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印发了《关于实施光伏扶贫工程工作方案》,决定利用6年时间组织实施光伏扶贫工程。“光伏扶贫”成为热词,被业界人士看好,或以此契机撬开国内农村光伏市场。在很多贫瘠地区、偏远地区、政府为给一些无劳动力、无资源、无稳定收入来源的贫困户带来持续性收益,从行业大范围而言对于推动分布式光伏市场在农村发展的意义重大。要把光伏扶贫做到好中更好,下一步还要重点抓两个方面的问题:一个是质量,一个是运维。基于光伏电站设备数量多(故障点多)且不易快速定位的问题,畅洋科技在光伏监控运维领域持续研发创新,通讯管理机(智慧网关)、智慧能源云平台等助力光伏扶贫民生工程。

为了提高客户和电站运维人员对分布式光伏电站常见故障的判断、分析和处理的能力,南京畅洋科技有限公司定于2016年9月20日在北京国贸大厦三期顶层58层会议室举办技术培训活动。

二、培训班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南京畅洋科技有限公司

三、培训地点

时间:2016年9月20日,星期二,9:00~17:30

地点:北京国贸三期顶层58层(顶层)会议室

携带证件:身份证(必须,进入要登记需要)。

四、培训内容

1.畅洋科技公司介绍

2.畅洋科技产品在行业的应用及机会

3.NCOMM软件使用及技巧

4.SDK开发初中级培训

5.NICS-9000本地监控平台培训初中级培训

6.91Greenpower云平台监控介绍

五、培训讲师

畅洋科技工程师赵厚清参与国内众多光伏项目,现场经验丰富的工程师

六、报名办法

报名电话:025-84121100

南京畅洋科技有限公司官网:www.changyangtech.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畅洋科技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光伏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