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2016 PV EXPO JAPAN:华为发布“智能光伏”3.0

2016-03-04 09:3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华为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智能光伏”升级,正式开启“3.0时代”

在日本FIT价格不断下降的趋势下,光伏电站建设成本、发电量、运维等问题成为众多电站投资商考虑的首要因素。华为智能光伏解决方案3.0延续建站简单、发电量高、安全可靠等特点,基于对场景的深入理解与分析,进一步提升PR效率,特别在特高压、高压场景,更低的初始投资、更高的发电量(高5%以上)、更精细化的智能营维(50%的运维效率提升)以及长期安全可靠的运行,无疑成为日本光伏业主的最佳选择。

特高压、高压场景的最佳方案

此次华为展台上展示了针对日本市场的智能光伏解决方案3.0和核心部件新型的智能光伏控制器33KTL-JP/40KTL-JP,其单机可支持4路MPPT,具有8路高精度智能组串检测功能,能减少故障定位时间80%。与此同时,系统没有逆变器房,无熔丝等易损部件,自然散热,可靠性大幅度提升,简洁化设计使得系统故障点减少、逆变器故障影响范围小并且可通过设备快速更换恢复。在日本市场,与传统光伏电站方案相比,华为智能光伏解决方案初始投资可以减少5%,发电量提升5%以上。

新产品亮相,8路高精度智能组串检测功能

展台人声鼎沸

过去10年,华为累计投入2400亿元进行研发创新,17万员工中研发人员占比高达45%。华为在全球设立16个研发中心,31个联合创新中心,加入170多个标准组织和开源组织。截至2015年,华为累计共获得专利授权41903件。华为的网络能源在全球有10个研发中心,仅智能光伏就在瑞典、德国、美国、成都、北京、上海、深圳设立了7大研发中心。通过数字信息技术与光伏行业的跨界融合,华为高品质的产品和创新的解决方案,在全球赢得了客户的信赖。这也是华为厚积薄发,始终坚持以客户价值为创新,以客户满意度为标准,忠诚服务客户的必然结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为查看更多>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