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友达光电与保险公司设立合资企业投资台湾光伏电站

2014-04-09 14:10来源:PV-Tech关键词:友达光电光伏电站太阳能发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友达光电(AUO)日前宣布向下游移动,与几家台湾保险公司设立一家合资企业(JV),旨在投资及管理台湾太阳能发电站

该台湾液晶显示器制造商还在其明基太阳能(BenQSolar)品牌名称下制造太阳能电池及其他产品。该新的合资企业星河能源公司(StarRiverEnergyCorporation),将着眼于投资光伏电站,开始于Sungen,一个由友达光电在台中市建造的屋顶系统。

Sungen目前发电量达13.3MW。竣工后,该位于友达光电液晶面板显示器工厂屋顶的项目,总发电量为20MW。Sungen是台湾最大的屋顶项目,具有巨大的吸引力,将投资者吸引到星河能源。

该公司希望,友达光电与其当地保险公司合作伙伴的联合投资将产生“稳定和长期的回报”。友达光电持有星河能源的3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友达光电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