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叙利亚阿勒颇正在建造太阳能发电站

2021-07-05 14:04来源:每日经济科技关键词:太阳能电站光伏项目叙利亚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 项目主工程师塔什塔里对记者表示,一座能够为整个谢赫纳贾尔(Sheikh Najjar)工业区供电的太阳能发电厂正在叙利亚阿勒颇建造。

他说:“该站的功率为33兆瓦,将由8.7万块电池组成。这是一个现代化项目。欧洲正在建造具有相同功率的发电站。因为如今大家都明白:未来属于太阳能。我们一年有300多个晴天。肯定足以使这些平台运行。”

工程师指出,这不是指恢复战前的基础设施,而是指一个全新的项目。位于谢赫纳贾尔的数十家企业消耗数兆瓦的能源,计划在一年半后投入使用的新电站应能满足这一需求。这里暂时仅有单独一些设施使用太阳能。

在该设施工作的马克卢夫称:“战争期间,我们的工业区没有电。武装分子摧毁了变电站和输电线。起初想恢复,但后来发现获得太阳能更便宜、更可靠。运行没有中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电站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叙利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