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电站运营国际正文

美国参议院提议延续光伏投资税减免政策

2014-02-12 10:31来源:Solarzoom关键词:光伏电站项目光热发电项目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美国两位参议员提出一项法案,在投资税减免(ITC)政策到期之后,在建光伏发电(PV)站与聚热太阳能发电(CSP)站仍有资格享有30%的投资税减免。

据悉,ITC政策也许是美国支持太阳能市场增长最为重要的一项政策,将于2016年到期。太阳能产业协会(SEIA)曾称该政策“极其重要”,并指出倘若无法在最后期限之前建成,部分在建PV及CSP电站很可能会被中途“抛弃”。

该议案联合发起者之一美国参议员Michael Bennet表示:“投资可再生能源贴合‘我们是否以及如何在全球变幻万千的经济中生存下来’的核心,而这项法案让我们在多元化能源组合中做出一项重要投资,并可支持科罗拉多数以万计的就业岗位。”

SEIA警告,基于当前法规,倘若无法在到期(2016年)之前竣工,部分项目可能会被抛弃。

“由于国会正考虑进行全面能源税率改革,我们应该在过度期间延续现有可再生能源税收抵免政策。”

此外,生产税收抵免(PTC)政策已被修订。该法案对于美国光电行业而言至关重要,已于2013年到期。

获得美国西部支持

发起者Senators Bennet与Helle分别代表科罗拉多州和内华达州支持该法案;此外,该法案受到美国西部地区的广泛支持。美国西部州协会已致信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与众议院筹款委员,公开支持该法案。

值得指出的是,美国最大的光伏及聚光光伏电站均位于西部地区。美国西部拥有大量尚未开发的沙漠、高山以及草原。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还推出激励政策推动燃料电池、微型燃气轮机、热电联产以及小型/离岸风电项目的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项目查看更多>光热发电项目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