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政策正文

商务部对进口多晶硅征税调查 仅1家公司支持

2013-12-30 08:51来源:商务部产业损害调查局关键词:多晶硅双反多晶硅反补贴晶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11月26 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以下简称商务部)发布2012年第84号公告,决定对是否对原产于美国、韩国和欧盟的进口太阳能级多晶硅追溯征收反倾销税,以及是否对原产于美国和欧盟的进口太阳能级多晶硅追溯征收反补贴税进行调查。同日,商务部产业损害调查局发出《关于提交太阳能级多晶硅产品追溯征税调查信息的通知》(商调查(三处)函[2012]491号),向国内进口商发放了调查信息表。相关信息已发布在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纸质版本已送交贸易救济措施公开信息查阅室。

在规定的递交期限内,调查机关共收到1份国内进口商提交的2013年10月追溯征税调查信息表,现公布如下

太阳能级多晶硅产品追溯征税调查信息表回收情况统计表

序号    企业名称

1         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

商务部产业损害调查局

2013年12月1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多晶硅双反查看更多>多晶硅反补贴查看更多>晶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