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19-1.23)

2020-01-23 10:4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策篇

商务部:对原产于美韩进口太阳能级多晶硅继续征收5年反倾销税!

1月19日,商务部发布关于《关于对原产于美国和韩国的进口太阳能级多晶硅反倾销措施期终复审裁定的公告》。公告表示:根据《反倾销条例》第五十条的规定,商务部根据调查结果向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提出继续实施反倾销措施的建议,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根据商务部的建议作出决定,自2020年1月20日起,对原产于美国和韩国的进口太阳能级多晶硅继续征收反倾销税,实施期限为5年。

详细阅读

期限5年!商务部:对原产于美国进口太阳能级多晶硅继续征收反补贴税

1月19日,商务部发布关于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太阳能级多晶硅反补贴措施期终复审裁定的公告,其中提到自2020年1月20日起,对原产于美国进口太阳能级多晶硅继续征收反补贴税,期限5年。

详细阅读

国家能源局发布电力中长期交易征求意见稿 规定风电光伏电费结算方式

1月22日,国家能源发布电力中长期交易基本规则(征求意见稿),其中第92条提到发电企业内多台发电机组共用计量点且无法拆分,各发电机组需分别结算时,按照每台机组的实际发电量等比例拆分共用计量点的上网电量。对于风电、光伏发电企业处于相同运行状态的不同项目批次共用计量点的机组,可按照额定容量比例分摊上网电量。

详细阅读

上海发改委印发2020全国首个光伏发电工作计划通知

1月19日,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网站发布《关于2020年度光伏发电有关工作要求的通知》沪发改能源〔2020〕5号文件。据了解,这是2020年全国第一个关于光伏产业的工作情况文件。

详细阅读

涉及19家企业 22个项目!智能光伏试点示范名单公示

为贯彻落实《智能光伏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工信部联电子〔2018〕68号),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国家能源局综合司 国务院扶贫办综合司关于开展智能光伏试点示范的通知》(工信厅联电子〔2019〕200号)有关要求,工信部公示了《智能光伏试点示范名单公示》,共涉及涉及19家企业,22个光伏项目。

详细阅读

国家能源局发布光伏发电市场环境监测评价方法及标准(2019年修订版)

1月21日,国家能源局发布光伏发电市场环境监测评价方法及标准(2019年修订版),该文件自印发之日起实施。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13-1.17)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