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5.20—24)

2019-05-24 16:2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策篇

1、20.76GW!2019年第一批光伏、风电平价上网项目发布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关于积极推进风电、光伏发电无补贴平价上网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共有1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能源主管部门向国家能源局报送了2019年第一批风电、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名单,总装机规模2076万千瓦。

更多详情

2、四部委降电价组合拳:降低企业用地成本 一般工商业平均电价再降10%

5月17日,四部委联合发布《关于做好2019年降成本重点工作的通知》,通知提到将继续推动大规模减税和降费、加大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继续降低用能用地成本。继续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运用降低增值税税率和降低国家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基金征收标准产生的降价空间,以及通过延长电网企业固定资产平均折旧年限政策和扩大电力市场化交易等措施降电价,使一般工商业平均电价再降低10%。

更多详情

3、0.1元/度!长沙开展2019上半年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补贴申报

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2019上半年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补贴申报的通知,通知指出,2014年-2020年,在长沙市建成且并网发电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以相关电力公司统计发电量起始日为准。自并网发电之日起按其实际发电量给予0.1元/千瓦时补贴。

更多详情

4、57.5MW!福建公布拟纳入补助目录的存量光伏扶贫项目

近日,福建发改委公示了拟申报纳入国家光伏扶贫补助目录的存量光伏扶贫项目,共57.5MW。

更多详情

5、内蒙古2019-2021年重大项目滚动实施计划:涉及多个光伏项目

近日,内蒙古发布了关于印发2019-2021年自治区级重大项目滚动实施计划的通知,涉及包头市青山区阿特斯3.0GW太阳能铸锭、切片和600MW电池组件项目、包头市青山区晶澳太阳能单晶硅拉晶项目、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电池用单晶硅材料产业化工程五期项目等多个光伏项目。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