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评论正文

电商冲击下的光伏逆变器产业何去何从

2013-11-22 11:00来源:21spv关键词:光伏逆变器欧姆尼克光伏逆变器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双11”,这个由阿里集团打造的“中国消费者日”点燃了全国的购物热情。在10月底,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就不无赞许地对阿里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说,“你们创造了一个消费时点。”半月后,阿里的业绩又创造了一个里程碑。

让各商家赢得不亦乐乎的“双11”背后,是中国电子商务的快速崛起,这种源自美国的“黑色星期五”消费模式,在引入中国后便在非常短的时间内获得追捧。从网络商户纳税,到保险商的加入,电子商务平台的运营在日趋完善。随着社会各方对于电商的认可,加之各个商家都在不遗余力地宣传造势,电商的成绩创造了一连串炫目的数字。省时,省力,省费用,便捷的跨地域成交等强大优势,让电商平台成为全球的宠儿。

基于强大的自身和环境优势,电子商务成为人们进行商务活动的新模式,随着电商中务实成分的加强,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开始介入电子商务领域。以苏州欧姆尼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姆尼克)为例,这家国内唯一同时拥有组串型和微型逆变器,专注于太阳能逆变器户用型机器的研发和制造的逆变器厂商,其研发的全线产品是德国核心技术与中国智慧的完美组合,已获得几十项专利认证。欧姆尼克以其坚定的“做太阳能逆变器专家”理念跻身国际知名品牌,并成就了业界的多个“全球首家/第一”。

太阳能逆变器专家欧姆尼克在制造高效率、高稳定性逆变器的同时,其软件开发领域一直独占鳌头,继在2012年全球首家实现内置集成WIFI进行逆变器监控系统之后,今年3月再次通过IOS平台,以终端应用模式发布企业形象推广和应用程序的创举引领了光伏行业的另一发展趋势。新软件OmnikView与之前推出的SolarView相比,界面信息更加全面,用户可以在移动终端及时而又全面的获取公司动态,主界面共分为产品介绍Products、新闻浏览News、FAQ、监控设备Monitor、电站设计Design、售后服务Service和关于我们About us七大功能板块。

欧姆尼克2013年企业战略规划显示,公司将于年底前上线电子商务平台的公测版,通过一段时间的测试结果反馈,逐步完善其运营体系,确保达到最好的使用体验。电商平台将包含公司产品列中最具性价比、最优质的光伏逆变器产品。今后用户可通过欧姆尼克的电商网站进行在线咨询,获得及时的技术解答,同时也可享受在线自由购物的便捷。此创新在业内实属首例。如若进展顺利,欧姆尼克用户今后则有望从WEB端、移动设备终端、微信端等全方位了解企业动态及实现实时自主购买,企业的营销渠道将获得进一步拓展。这与欧姆尼克此前宣称的“移动购物是未来趋势,是企业提升全球化营销能力,完善用户体验的最佳解决方案”一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欧姆尼克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