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瑞士拟调低FIT补贴 光伏业受影响

2013-08-26 13:36来源:solarF阳光网关键词:太阳能补贴光伏系统太阳能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瑞士太阳能专业协会(Swissolar)称政府的光伏计划是具有"灾难性"。FIT,支付期限和集成光伏系统分类办法都会改变。但仍然可能会有一些积极成果。

瑞士政府计划修改在该国的能源法规。在新些修订法规中,还存在大规模地降低可再生能源安装FIT的威胁。这些的变化是"灾难性的"的。该计划是将降低光伏系统的FIT下调35%到40%,同时缩短支付时间,将其降低到15年。对于所有其他可再生能源技术,补偿率进行审查,并视减少支付时间来增加FIT的补贴率。太阳能协会认为,瑞士太阳能系统在这种关税下将需要是22年,收回成本并盈利。

瑞士拟调低FIT补贴 光伏业受影响

此外,政府还计划完全去掉"集成系统"类,从而将集成光伏系统的关税降低了高达50%。所谓的"覆盖上网电价成本"太阳能发电,或在瑞士叫KEV是19.9至39.4(16.1至31.9欧分每千瓦时)。尽管如此Swissolar看到了政府建议积极的方面,而政府也不会削减年度补贴,同时,还将制定转型期。

旧利率将适用于所有老FIT执行前已经运行的光伏系统。而那边之后并网,并拥有FIT保险的公司将获得更高的补贴。瑞士当局采取的是2014太阳能补贴计划。新能源法案将适用于从5月1日的时候进行公投。目前的协商进程正在进行之中,过程将进行直到9月中旬。太阳能协会补充说,"Swissolar将充分利用这个时期,要清楚向当局表示过多的关税削减太阳能行业补贴将造成巨大的伤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补贴查看更多>光伏系统查看更多>太阳能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