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国际正文

疑似光伏系统起火,意大利一家禽养殖场损失2万只母鸡

2023-08-10 10:5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翻译关键词:光伏火灾光伏安全意大利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意大利光伏杂志消息,本周,意大利特雷维索省的消防队员对沃尔帕戈德尔蒙特洛市的一个家禽农场棚屋发生的火灾进行了救援。

报道称,超过两万只母鸡被火灾产生的烟雾杀死,尽管起火原因尚未确定,但当地消防部门表示:“火灾可能是光伏系统引发的,烧毁了1500多平方米的隔热罩,产生大量烟雾,导致棚内数万只蛋鸡窒息。”

据悉,来自蒙特贝卢纳、卡斯泰尔夫兰科、特雷维索三个城市的消防队员在火灾现场提供了帮助,共动用了三辆消防车和16名人员来灭火。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翻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火灾查看更多>光伏安全查看更多>意大利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