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得可太阳能与英利携手合作建立联合研发中心

2013-08-13 08:4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得可太阳能英利光伏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得可太阳能英利集团于8月9日宣布,将建立联合研究中心,以共同推进光伏行业的科技创新及人才培育。合作签约仪式在英利总部河北保定举行。根据合作协议,得可太阳能将向英利光伏材料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提供一套最先进的太阳能电池金属化研究系统,双方将合作开展太阳能电池金属化技术的研究开发。

得可太阳能与工艺支持产品总监BrianLau先生(左)与英利集团董事长苗连生先生(右)签订联合研发中心合作协议

得可太阳能与工艺支持产品总监BrianLau先生,得可太阳能首席技术官陈霄博士,得可可替代能源部业务经理DarrenBrown先生,英利集团董事长苗连生先生,英利集团首席技术官兼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宋登元博士以及英利集团技术中心总经理李高非先生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英利向得可赠送礼物

英利光伏材料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旨在提升中国光伏行业的整体研发水平,打造技术研发、工艺优化和新材料开发的整体平台。此次英利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引进得可太阳能最先进的的Apollo金属研究设备,双方针对光伏行业核心技术和应用技术展开国际合作研究,将助于加强实验室的国际合作、人才培养,提高研究水平,推动光伏行业的技术进步。

得可太阳能与工艺支持产品总监BrianLau先生表示:“得可太阳能非常高兴能够与英利集团携手合作。得可非常重视在华的发展,并将继续大力投入和培育中国市场。我们坚信2014年市场将迎来复苏,为此,我们将继续探索降低生产成本、优化电池效率的解决方案。而此次与英利光伏材料与技术重点国家实验室的研发合作将更有利于我们实现这一系列目标。能与英利这样的全球领先光伏企业合作,我们深感自豪。”

英利集团董事长苗连生先生表示:“得可太阳能是英利坚实可靠的合作伙伴。双方在光伏材料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合作有利于促进整个光伏行业的发展。我们都致力于推动市场尽快走出逆境,并且坚信只有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加大对科技和人才的投入才能实现这一目标。光伏行业即将迎来复苏,这类的技术创新合作更能够加速市场的重新崛起。”

关于得可太阳能

得可太阳能是太阳能电池制造企业新一代技术和工艺支持的全球供应商,其解决方案包括模块化金属化平台、精密网板以及形成光伏电池生产中的背场层、集电栅等的材料应用技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得可太阳能查看更多>英利查看更多>光伏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