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得可太阳能苏州技术中心接待英国议会跨党派中国小组来访

2013-11-08 14:18来源:Solarzoom关键词:得可太阳能英利中电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2日,得可太阳能在苏州技术中心接待了英国议会跨党派中国小组(APPCG)代表团。APPCG主席RidGraham议员率领多位来自上下两院主要党派的议员参观了这一先进的技术中心。作为在华访问的重要一站,代表团与得可太阳能团队进行了一上午热烈的交流。

APPCG成立于1997年,主要聚焦中英两国之间的重要议题,旨在为两国的双边关系做出贡献。得可曾多次积极参与APPCG的活动,并与英利集团和中电光伏两位合作伙伴共同在苏州技术中心热情接待了代表团。

近期卸任的得可主席JohnKnowles向APPCG代表团介绍了得可业务的总体情况。公司设立初期,它在英国韦茅斯制造的逾80%的产品用于出口。此后,公司于10多年前在深圳设立生产基地,改变了这一业务格局。然而,在华设立生产工厂并不是得可首度进军中国市场,早在上世纪70年代后期,得可已在华开展业务。最近,得可苏州技术中心开业,公司将进一步专注于提升太阳能电池效率,降低总体制造成本等研发工作。

RidGraham议员兼负责亚洲事宜的外交国务国会政务次官评价道:“得可技术中心是作为英国中小型企业从单一出口转向开拓新市场并服务本地客户的强力例证。”

得可太阳能首席技术官陈霄博士率先针对太阳能市场做了详细的报告。对此,出席嘉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主要议题涉及欧盟近期威胁对中国进口的光伏太阳能电池板征收惩罚性关税以及欧洲和英国的补贴政策的影响。修改征税和施行补贴这些措施并未及时通知得可太阳能在内的西方设备制造商。这所带来的潜在意外后果也引起了议员及其同僚的极大关注。

参与本次讨论的还有来自英利和中电光伏的代表,两家企业都是太阳能电池板的领先供应商。他们也详细介绍了当前太阳能市场规模和自身的市场定位,以及对于未来的展望。报告结束后,来自英利的苑镧方女士和来自中电光伏的邱凯坤先生随后从制造商的角度分享了向欧洲市场及非洲和南美洲等新兴市场的出口经验。

最后,来自APPCG代表团的上院议员Clement-Jones对得可丰富详实的访问安排表示感谢,并对公司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祝贺。他表示:“得可在华长期开展业务,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无疑是其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积极开拓进取的成果。在经济态势不明朗的时期,得可仍然坚持做出重大投资,建成令人注目的苏州技术中心,更彰显其非凡的创业与创新精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得可太阳能查看更多>英利查看更多>中电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