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阿特斯3.2亿元出售Brockville太阳能电站

2013-07-04 10:5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阿特斯太阳能电站瞿晓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7月2日,阿特斯太阳能(Canadian Solar Inc.)宣布:其旗下全资子公司--阿特斯太阳能系统解决方案有限公司(Canadian Solar Solutions Inc.),将位于加拿大布罗克维尔(Brockville)的一个10兆瓦交流额定输出电站出售给了加拿大能源公司(TransCanada Corporation ),交易总价0.5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2亿元)。

阿特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表示:“本次合作是我们与TransCanada的首次合作,结果非常圆满,我们对此非常高兴。TransCanad作为北美最成功的能源管理服务公司之一,能选择我们阿特斯作为其进入太阳能发电领域的合作伙伴,帮助他们去拓展低排放能源业务,我们感到很自豪!Brockville电站的出售对我们阿特斯来说,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它预示着我们公司正向着年初制定的‘2013年整体解决方案业务收入将占总销售收入的50%’战略决策大踏步迈进,同时也为帮助公司实现2013年扭亏为盈的发展目标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本次出售的电站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东部的布罗克维尔市,是阿特斯太阳能系统解决方案有限公司承诺建造并销售给TransCanada九个太阳能电站项目中的第一个,包括本项目在内的整个项目的总价约27.4亿元、总量86兆瓦的。阿特斯太阳能系统解决方案有限公司将负责整个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试运行服务等工作。所有项目使用组件由阿特斯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工厂提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特斯查看更多>太阳能电站查看更多>瞿晓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