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微型光伏逆变器Enphase:2013Q1销售强劲

2013-05-10 12:49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逆变器微型逆变器Enphase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领先的微型逆变器公司Enphase Energy发布2013年第一季度强劲的销售。

该公司报告,收入为4560万美元,年同比提高7%,处于之前4300万至4600万美元目标的较高点。

毛利率也令人印象深刻,在一年中发展最缓的季节高达27%。预计第二季度将维持高利润。

Enphase表示,第一季度出货31.5万个微型逆变器,总计68MW,主要由美国需求所支持,占收入的约85%,销售额的15%主要来自加拿大、法国、比利时、荷兰、卢森堡、英国和意大利,较上季度10%有所提高。

管理层在讨论季度业绩的电话会议上指出,其在欧洲的市场份额继续增加。

然而,该公司报告本季度继续亏损。一般公认会计原则(GAAP)净亏损达1040万美元。现金流为负700万美元。一季度末总现金余额为3640万美元。

Enphase首席执行官Paul Nahi表示:“在一年中季节性疲软的时期,收入实现我们目标的高端,继续证明了年同比基础上收入的稳健增长。此外,我们年同比毛利率提高,同时继续严格控制我们的运营开支,使之较上季度持平。”

管理层2013年第二季度的收入目标在5600万美元至6000万美元,季度同比提高27%,当达到目标中间点时,年同比提高4%。该公司表示,预计毛利率将在26%至28%。然而,预计非GAAP运营开支将与第一季度大致持平。

尽管该公司并未提供全年收入目标,但是管理层在电话会议上指出,历史上销售预测通常集中在下半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微型逆变器查看更多>Enphase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