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太阳能控制器企业正文

晨星打击中国产假冒太阳能控制器 三企业遭曝光

2013-05-06 17:14来源:中国青年网关键词:光伏控制器晨星光伏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 安全性:这些假冒的制造商使用晨星公司的安全认证标志但没有做实际测试和认证实验室的跟踪检查。这些安全认证包括,但不限于:

i. UL 1604 and / or UL 1741 and / or UL 458 Listed

ii. CSA C22.2 (No. 107.1-01 and / or No. 213-M1987) Listed

iii. FCC Class B Part 15 Compliant

iv. NEC Compliant

v. CE Certified

vi. RoHS Compliant

注意:这些产品,如果没有真正的测试,并在经过认证的,可能会引起燃烧,爆炸和其它潜在的财产损失,甚至生命危险。

- 系统的性能和可靠性,这些假冒产品影响的整体光伏(PV)系统的性能和可靠性。购买这些假冒产品的客户,希望系统能够正常的工作。不幸的是,仅仅是因为他们看起来很真实,并不意味着他们能达到正品产品的数据资料的要求。事实上,这些假冒产品不光是侵权,他们还影响整个系统的性能和可靠性,并可能导致损害或其它光伏系统组件的运行寿命缩短,例如电池组系统。

纽约参议员查尔斯·舒默在2012年11月(网络星期一)宣布,他和他的团队正与美国贸易代表,美联储官员和中国政府已在 Alibaba.com关闭380个欺诈商家。

根据我们的客户和我们的调查中发现,这些假冒的晨星产品已远销世界各地。因此,这些假冒产品正在国际市场上对我们的客户和他们的财产造成威胁,破坏晨星公司的质量声誉,以及破坏中国的声誉。

晨星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充电控制器和逆变器供应商。有超过200万台安装在世界各地超过67个国家和地区。晨星一向以提供业界最佳的整体客户价值为目标,其设计制造的太阳能充电控制器和逆变器经常做为业界产品性能、功能、以及质量和可靠性的参照标准。晨星公司在中国北京设有授权的分销商,敬请用户通过正规渠道购买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控制器查看更多>晨星查看更多>光伏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