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低碳广东 智选非凡” 华为·恒通源智能光伏广东新品品鉴研讨会暨“碳路中国行”数字能源展车——梅州站成功举办

2022-10-17 15:41来源:华为智能光伏关键词:华为光伏控制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10月12日,华为携手VAP伙伴恒通源在梅州白天鹅酒店举办“智能光伏广东新品品鉴研讨会”,邀请梅州当地分销金银牌伙伴、分布式光伏开发集成商、产业上下游伙伴、客户齐聚一堂,深入探讨行业绿电未来趋势与创新技术以及华为智能光伏重磅推出的SUN2000-50KTL-ZHM3(以下简称“SUN2000-50KTL”)新品技术亮点与核心价值。本次活动“零碳中国行”展车重磅登场,与会人员登上展车现场体验华为数字能源全场景解决方案。

会上,华为广东数字能源光储业务总经理韦日晟、广东智能光伏渠道总监熊烈、广东智能光伏技术总监孟永超、恒通源广东区域总监李云斌等就本次研讨会进行发言和分享,现场与会嘉宾对分布式智能光伏解决方案进行深入交流。

华为智能光伏控制器SUN2000-50KTL,开启了分布式光伏智高可靠、智多发电、智臻安全、智简运维的“四智”变革,满足各类工商业场景需求,打造行业绿电理想之选。

截图20221017153747.png

在本次研讨会上,华为分享了行业解决方案和SUN2000-50KTL新产品价值、渠道政策等内容,加强了产品市场拓展的赋能,为伙伴遇到的业务问题现场答疑解惑,增进彼此互信。

同时,本次登场的华为数字能源“碳路中国行”展车,现场提供了智能组件+智能光伏控制器+智能组串式储能系统+现场真实光伏设备演示,以光储充协同提升自发自用率,带来更优度电成本,助力企业开启低碳时代。展车内热烈交流氛围吸引了附近的学生,并参与到参观学习中。未来人才大有可期!

截图20221017153851.png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伙伴们对华为智能光伏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了解,更深化了市场拓展和合作信心。借助华为产品及广东的区域优势,伙伴们表示后续将加深与华为合作,进一步提升华为智能光伏市场影响力,为梅州低碳绿色美好环境和碳中和愿景奉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为查看更多>光伏控制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