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蓄电池市场正文

储能系统补贴或将开启光伏“第二春”

2013-04-26 12:55来源:solarF阳光网关键词:光伏储能光伏补贴光伏装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和前面提到的一样,德国将成为居民及商业屋顶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并且在2013年将占到屋顶光伏系统装机容量的70%。但是随着其他国家的发展,德国的领先地位将受到的其他地区的挑战。

我们预计其他国家将会紧随德国,制定储能补贴机制,来推广光伏储能设备,尤其是来推广自用发电及电力消费。

尽管没有补贴,储能系统在一些市场和屋顶光伏结合在一起,也将是一个有吸引力的命题。比如在英国,市场将在2014年出现快速增长,而电池价格将下降到足够让安装储能设备是可行的水平。

而在公共电站补贴方面,IMS研究预计:市场将在2017年装机容量超过2GW,亚洲及美洲市场将主导市场增长。

更大型的光伏系统也将安装光伏储能设备,来提高光伏和电网一体化,增加光伏系统的回报,满足一些国家对间歇性能源日益苛刻的并网要求。

GlobalInformationInc和Visiongain发布的《电网电池储能市场2013---2023年研究》表示:电网储能设备需求将从今年的28亿美元增加到2017年将达到1135亿美元,而相当于装机容量增加了5694%,电网储能设备将从2012年的3.2GW上升到17年的185.4GW。

同时,研究还指出:全球电网储能市场将在2013年达到17亿美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储能查看更多>光伏补贴查看更多>光伏装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