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其他市场正文

日出东方:太阳能热水器逆势增长前景可期

2013-03-28 09:35来源:中国太阳能网关键词:日出东方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出东方发布了2012年第四季度的公司财报,财报显示201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3.65亿元,同比增长8.7%,营业利润4.90亿元,同比增长12.2%,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4.27亿元,同比增长15.4%,每股收益1.19元;第四季度收入9.27亿元,同比增长2.47%,净利润1.23亿元,同比增长44.44%.

2012年,我国太阳能热水器行业整体增速下滑,太阳能热水系统总销售额约480亿元,同比下滑10%。在行业环境较为严峻的情况下,日出东方公司实现逆势增长,零售市场占有率达到10%,同比提高2个百分点,其中零售和工程太阳能热水器收入分别达到25.87亿元和3.2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0.68%和135.54%.

相较于2012年,2013年中国太阳能行业的市场,前景相对乐观。伴随着节能补贴政策性优惠活动的开展,太阳能热水器行业将会得到更好的发展,日出东方公司也会积极开展三、四级农村市场,完善产业布局,使得市场占有率能够进一步提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日出东方查看更多>太阳能热水器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