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其他市场正文

不再犯愁没地方放 太阳能挂在阳台上用

2013-04-16 16:33来源:天津网财经频道关键词:光热发电太阳能热水器海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阳能挂阳台上,不但美观漂亮,用起来也方便多了。”进入春季以来,持续不断的大风沙尘天,让一些太阳能有些“吃不消”。而网友王小姐在微博上晒出的一款海尔平板太阳能让众多网友眼前一亮,分体式的设计可以把太阳能安装在阳台上,打破了城市安装的限制,而且抗风沙、冰雹、吸热率高的体验效果也让不少网友心动不已。

“每年春天北京不是雾霾天,就是沙尘暴,太阳能里的热水也总是不够用的。”在北京一家杂志社做时尚编辑的王小姐告诉记者,她喜欢北京的一切,唯独不喜欢北京的喧闹和沙尘雾霾天。“为了能居住的安静一些,我就和老公商量着,从靠近大街的多层住宅楼搬到了高层楼上,当时还选了个24层。”王小姐说,在装修的时候才发现,太阳能不好安装。为了能有个舒适的洗浴环境,她几乎跑遍了附件的太阳能专卖店。

“当时挑选了半天,没有一款适合我的,后来在海尔太阳能专卖店,这款平板太阳能第一眼就吸引住了我,平面吸热板挂在阳台上好看还时尚。”王小姐说,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海尔平板太阳能给她带来了不少惊喜。“这台太阳能果然没让我失望,外面阴天下雨,屋内照样有热水,比起以前的太阳能好用多了。”

王小姐告诉记者,考虑到这款太阳能可以提供充足的热水,便让老公为自家浴室设计了一套舒适的浴池,可以放上玫瑰花泡澡。“平时工作压力特别大,经常写稿子改稿子,下班回家头晕晕的。现在回到家就能泡澡,还可以让老公做个按摩,舒缓心情。”王小姐说,海尔平板太阳能为她的幸福生活提供了保障。

据了解,海尔平台太阳能除了给王小姐的洗浴生活提供了保障外,其“抗压”能力成为了众多用户选购的原因。其高强度钢化玻璃不仅使平板集热器可承受一辆小汽车的重压,还可以抗冰雹、抗冻、抗风沙等极端天气,即使温度在零下30℃时也能照常使用。“以后用这样的太阳能也不用再担心北京的沙尘暴,就算刮台风也不用怕了!”王小姐说道。

业内专家表示,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进步,消费需求也呈多样化。海尔依托布局全球的五大研发中心,研发出更多能满足消费需求的差异化优势产品,从而成为深受各地用户青睐的品牌。而根据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的重点调查数据显示,2012年平板太阳能热水器市场,海尔凭借12.92%的销售量市场份额取得第一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热发电查看更多>太阳能热水器查看更多>海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