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日出东方签署灌南县整县分布式光伏开发协议 规模约650MW

2021-10-19 12:1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整县推进分布式分布式光伏日出东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响应国家发展绿色能源、低碳经济的号召,助力2030年实现“碳达峰”、 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和乡村振兴两大国家重大战略目标,2021年10月15日, 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灌南县人民政府、华能国际电力江苏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国家能源集团江苏电力有限公司, 在连云港市灌南县书面签署了《灌南县整县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框架协议》。 充分利用灌南县屋顶资源,重点开展“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开发,项目预计涵盖屋顶分布式光伏等新能源装机容量约650MW。

在各方共同选定项目涉及的屋顶资源后,各方协商确定合作模式开展合作。具体合作模式根据项目实际情况,由四方协商确定并在后期签订的投资合作协议中明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整县推进分布式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日出东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