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集热系统企业正文

英科掀起阳台壁挂太阳能技术革命

2013-04-24 12:00来源:城市生活在线关键词:太阳能热水器英科太阳能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随着中国城市高层住宅的快速发展,阳台式太阳能热水器,因为其独特的构造和性能优势,发展势头迅猛,阳台壁挂太阳能作为中高层建筑节能首选,如何确保太阳能性能稳定、安全耐用、使用舒适等成为房产商、设计院和太阳能企业共同面临的课题。

相比传统太阳能热水器,目前市场上的一般阳台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在承压性和安置位置上都有了明显提升,但从客观使用情况分析来看,仍存在不足和缺陷,需要继续加强完善。主要表现在四个方面:

一是换热效率低;二是加防冻液麻烦;三是无法知道介质容量;四是水箱安装位置受局限。

近日,浙江英科新能源有限公司在阳台壁挂太阳能技术层面实现新突破,在提升壁挂太阳能使用寿命的前提下,热效提高了20%多,这是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新成果,已有2万多套成功安装到南京、苏州、江西、浙江等各地,最高安装高度达到34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热水器查看更多>英科查看更多>太阳能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