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监控系统企业正文

艾默生开启光伏电站监控管理智能化时代

2013-02-18 13:27来源:CCTIME飞象网关键词:光伏电站艾默生光伏并网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管控一体化解决方案,“SolarWebTM光伏电站监控及智能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可应用于大型地面电站的集中监控和自动化管理,也可用于BIPV/BAPV的本地监控,还可应用于跨区域组建统一的光伏电站集中监控管理平台,其超大规模的容量设计,能够支持50000个电站的联网监控管理。系统提供从光伏极板到升压变压器的端到端的光伏并网发电系统的全程监控和综合管理,其强大的功能设计在提供电能输出质量分析、预测发电量与改进发电生产管理、智能分析设备故障、维护业务闭环管理与优化、提高运维人员工作效率等方面,为用户带来了超凡的应用价值。

此外,该解决方案系统部署简单、操作方便,省时高效;采用模块化的软件结构,系统扩展方便;具备完善的告警管理功能,在系统或设备发生告警时,能够根据设置,以声光、语音、邮件、短信、拨打手机等多种方式及时通知运维人员进行系统或设备的维护,从而大大缩短了维修时间。同时,系统支持B/S架构,免安装客户端软件,通过网页浏览器即可随时接入SolarWeb系统,实现对电站设备的实时远程监控与管理;支持移动终端访问,为用户随时随地对电站进行监控与维护提供了最大便捷。

作为新能源应用技术及产品研发的领导者,艾默生网络能源始终致力于为新能源领域用户提供高可靠、高可用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不断为满足用户应用需求提供强大支持,在新能源领域具有极强的品牌号召力。随着国内光伏电站建设步伐的不断加快,其监控管理应用需求也变得更为迫切,“SolarWebTM光伏电站监控及智能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凭借强大的综合性智能化运营分析管理功能,将为光伏电站的安全、经济、高效运行提供稳固的后备保障,并由此开启光伏电站监控管理的智能化时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艾默生查看更多>光伏并网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