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浙江台州温岭市南海涂渔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一期工程并网发电

2024-02-09 10:0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渔光互补光伏电站光伏项目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2月5日,浙江台州温岭市南海涂渔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一期工程正式并网发电,一期年发电量约2.57亿度并全额上网消纳,可满足7.5万户居民一年的用电需求。

据悉,温岭市南海涂渔光互补项目总容量为70万千瓦,一期工程位于温岭松门区块,投资12亿元,已列入浙江省重点工程项目。一期工程直流侧装机容量230兆瓦,交流侧装机容量187兆瓦。主要利用当地2900亩的滩涂面积,以“渔光互补”的模式建设光伏区,分块发电,集中并网。为此,国网台州供电公司投资3000多万元,新建800米220千伏线路和4基铁塔,为光伏电站提供并网通道。

温岭市南海涂渔光互补项目后续还将建设东部石塘、东部箬横工程,全部完工后,整个滩涂利用面积近9000亩,将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滩涂光伏电站,年发电量达7亿千瓦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渔光互补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