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N型组件企业正文

并网发电!正泰新能助力建成云南210MW小黑蚂光伏发电项目

2024-01-05 08:55来源:正泰新能Astronergy关键词:正泰新能高效组件光伏项目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全部采用正泰新能ASTRO光伏组件的小黑蚂210MW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并网。这是云南省首个配备储能智能集成系统的集中式光伏电站,也是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规模最大的光伏电站。

360截图20240105085358820.jpg

小黑蚂光伏发电项目

小黑蚂光伏发电项目位于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丘北县,项目占地约4500亩,总装机容量210MW,是文山州装机规模最大的集中式光伏项目。2023年12月投产后,项目每年可产生绿色电能3.3亿度,相当于节约标准煤10.01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27.49万吨,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清洁能源保障。

正泰新能为小黑蚂光伏发电项目供应的ASTRO 5系列组件产品,具备更高的发电率和更优的可靠性,适配高温、高湿、高盐碱等恶劣环境,可保证光伏电站持续稳定高效运行。作为国内领先的光伏组件供应商,正泰新能拥有完善的产品和服务体系,满足客户的多元化、定制化需求。

360截图20240105085406165.jpg

小黑蚂光伏发电项目

小黑蚂光伏发电项目采用“光伏+”模式,结合丘北县经济发展需要,充分考虑用地效益,在不影响光伏组件正常运行的前提下计划配产中草药、灌木类果树、万寿菊等经济作物,打造农光互补的特色发展优势,“一地两用”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

储能智能集成系统是小黑蚂光伏发电项目另一亮点,通过储存电网无法消纳的部分能量,并在负荷高峰时释放,项目可实现光伏发电的峰谷平滑、调频调峰,提高光伏电力输出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增强电网的安全运行能力。

占全国国土面积4.1%的云南,绿色能源开发总量约占全国20%,丰富的太阳能、水能、风能等能源资源吸引着世界目光。正泰新能以ASTRO系列优质组件产品助力云南持续扩大清洁能源优势,打造绿色能源强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