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北极星光伏先锋人物之(二):中电光伏董事长陆廷秀

2013-01-11 09:2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北极星光伏先锋人物陆廷秀中电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因此我们必须主动出击,开辟全球市场,通过全球化的采购销售、市场运作、资本运作、人员招揽、产业合作等实现与世界接轨。

做非同凡想的产品,做非同凡想的企业。陆廷秀说,在家乡父老的关心与支持下,我们已经把干式变压器做成全球规模最大、品种规格最多,中电电气的研发能力、技术水平、市场竞争力,不逊于国际一流品牌。目前,我们供应力拓集团的变压器产品,已经在对方项目上成功运行。

据了解,中电电气临江产业园,总体规划占地800亩。一期非晶合金变压器项目已于201010月建成投产,年产能达到一万台,采用的正是中电电气自主开发设计的行业第一条自动化流水生产线。两年后今天,临江工业园二期肩负着中电电气转型升级的重任,顺利启航。规划总投资20亿,产品覆盖220kV110kV电力变压器、中小型油浸变压器、环氧浇注干变、SG10干式、非晶合金干变、非晶合金油变及各类特种变压器等,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集团变压器产品产业链。

我们要通过这一全新生产基地的打造,实现集团现有变压器生产制造和装备水平的全方位升级。陆廷秀告诉记者,新基地将采用世界一流的生产设备和工艺技术,引进先进的管理理念和运营模式,实现变压器生产制造的自动化、标准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真正将临江工业园打造成为高品质、高效率、低成本,设备先进、工艺优良、布局科学的新基地,进一步增强中电电气的行业地位和市场竞争力。

追求卓越,拥抱春天

未来临江产业园新基地的核心竞争力,就是要做别人做不了的,做别人做不好的,立足高端市场和高端客户,跳脱出别人都能做、别人都会做的恶性竞争,打造出一个面向全球市场、超越世界同行的行业新标杆。陆廷秀说,做企业必须力戒浮躁,不能老想挣快钱;制造业要耐得住寂寞,要打磨最好的产品。

变压器产业是中电电气持续发展的根基,这一点我们矢志不移。尽管现在经济形势下滑,制造业普遍遭遇危机,但是我们的变压器产业仍然保持了近30%的毛利水平,这让集团在风浪中根基牢固,底气十足。

相关新闻: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人物”——陆廷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光伏先锋人物查看更多>陆廷秀查看更多>中电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