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2.8244亿 民生银行拍卖中电电气三公司债权

2020-08-24 09:15来源:阿里拍卖关键词:光伏企业中电电气光伏拍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阿里拍卖网发布了“关于中电电气(江苏)股份有限公司、中电电气(南京)特种变压器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债权转让的招商公告”,债权本息2.8244亿。

由公告可知,资产处置主体为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参考价值在1500万-2.8244亿元。截至2020年2月21日,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对中电电气(江苏)股份有限公司、中电电气(南京)特种变压器有限公司、中电电气(南京)光伏有限公司三债务人的债权总金额为282441916.39元,其中本金金额204736435.21元,欠息金额77705481.18元。担保方式为中电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提供保证担保、实际控制人陆廷秀提供个人无限责任保证担保。

而在1月14日,中电电气集团申请破产。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最新作出的(2019)苏01破24号民事裁定书显示,2018年5月9日,申请人上海复卿实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被申请人中电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亦未按《还款协议书》履行相关义务为由申请对中电电气集团进行破产清算。

中电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南京,前身为国家能源部扶持企业。公司自1990年成立,2007年5月18日,中电电气(南京)光伏有限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2011年,中电电气以2010年销售额109亿元位列江苏省民营企业100强43位,并被省经信委授予“百亿规模企业”。2011年8月,中电电气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183位,排名南京第九位,镇江第一位。

5.png

6.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查看更多>中电电气查看更多>光伏拍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