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起拍价23.3万元!浙江开化县光伏组件2054片及相关变电设备拍卖

2023-03-08 09:5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组件光伏拍卖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7日,浙江银典拍卖有限公司关于开化县华埠镇茶园路2号光伏组件拍卖公告发布,拍卖标的及起拍价为开化县华埠镇茶园路2号光伏组件2054片及相关变电设备,具体数量以实物现状为准,起拍价23.3万元。

自公告之日起开始报名,截止2023年03月13日下午17时止。报名费100元。报名地点为开化县芹阳办事处钟山路24号2楼,拍卖时间为2023年03月14日。

详情如下:

浙江银典拍卖有限公司受浙江国昊建材有限公司委托,定于2023年03月14日(星期二)上午10时在开化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凤凰南路五楼开标厅)举行拍卖会。

一、拍卖标的及起拍价:

开化县华埠镇茶园路2号光伏组件2054片及相关变电设备,具体数量以实物现状为准,起拍价23.3万元。

二、拍卖方式:有保留价的增价拍卖。

三、报名、拍卖、展示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开始报名,截止2023年03月13日下午17时止。报名费100元。

报名地点:开化县芹阳办事处钟山路24号2楼

拍卖时间:2023年03月14日

现场展示时间:自公告之日起开始展示。现场展示地点,浙江省开化县华埠镇茶园路2号

四、竞买登记

1、凡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自然人、法人均可参加竞买。每个有效身份证或身份证明仅限办理一个竞买账号。

2、个人竞买须持有效身份证及复印件,如委托他人代为竞买,还应出具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单位凭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委托书和代理人身份证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五、保证金额度及缴纳方式

信用保证金:4万元,竞买保证金以实际到账为准。

交款户名:浙江银典拍卖有限公司。账号:1209210009201291429,开户行:工行衢州分行。未成交保证金三日内退还(不计息)。

六、特别声明

1、本次拍卖标的,所公示的信息资料仅供参考,竞买人需要自行到现场细致了解并作出判断,一旦竞买人报名成功,视为对拍卖标的的现状与存在的瑕疵已完全认可。

2、本次拍卖的屋顶太阳能发电板及变电设施需买受人自行安排人员从支架上拆除,在拆除过程中如发生安全事故及发电板损坏,均由买受人自行承担。

3、买受人必须在委托方交付之日起10天内完成太阳能板拆除及装运工作。

4、本次拍卖的信用保证金4万元,其中3万元作为成交履约保证金,1万元作为拍卖价款。各项工作完成后,符合委托方要求,履约保证金予以退还。如未达到委托方要求,委托方有权进行处罚,处罚金从履约保证金中扣除。

5、拍卖成交后,买受人须向拍卖人支付拍卖成交价款的5%作为拍卖佣金,并在规定的时间内交清拍卖价款。

七、联系方式

拍卖公司:浙江银典拍卖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清芳15068933085(693085) 8888192

浙江银典拍卖有限公司

2023年03月0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拍卖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