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SMA推出离网光伏系统配置器

2012-03-31 11:22来源:Solarzoom关键词:SMA光伏系统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MA近日推出了离网配置器,这是一款定制化的产品,可以用来帮助太阳能专业人员设计理想的离网光伏系统。该软件从多方面分析设计,包括光伏阵列的大小,和准备一个最终的成本分析,从而给用户提供一个综合规划协助,节省了时间,缩减了成本。

"设计离网光伏系统是具有挑战性的,并且耗费时间的,"SMA美国总经理Jurgen Krehnke说到。"无论是对小型住宅系统或者大型混合系统来说,该款新型SMA离网配置器都可以帮助太阳能专业人员快速、容易地设计和备份离网系统。"

离网配置器辅助功能的精确水平是由用户来决定的。项目细节(例如位置数据、消耗和交直流系统元件)可以通过软件的各项数据库人工定义或选定,数据库包括特殊位置气候信息,预制负载文件,光伏组件,逆变器和电池等。然后软件给出最优的系统配置,设计发电机的运行,确定Sunny Island逆变器的组合。

使用该数据,进行系统仿真,并且准备一个财务分析来计算系统的成本效率。所有结果可以生动地显示出来,并且可以以Excel、Word或者Pdf文件的格式打印出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MA查看更多>光伏系统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