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展正文

SNEC(2012)国际光伏展5月在沪举办

2012-03-31 11:1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SNEC光伏国际光伏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六届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将于5月16日至18日在上海举办。

本届展会是全球光伏界最大的展会,来自德国、日本、美国等9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家展商将参展。本届展会国内展商与外资展商比例达到6∶4,尚德电力、天威英利等国内企业与rec、oci等国际巨头同台竞技。本届展会主要展示光伏组件和配套材料、硅材料和相关技术设备,以及业界最新的产品,将完整地展示光伏产业链全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