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爱康科技募资4.7亿投太阳能光伏项目

2011-09-22 11:10来源:Solarbe关键词:爱康科技太阳能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爱康科技22日披露,公司拟以募集资金4.73亿元对旗下三家全资子公司实施增资,以更好地推进这些公司实施IPO募投项目。

此次公司增资的三家子公司为南通爱康太阳能器材有限公司、苏州爱康光伏新材料有限公司和苏州爱康光伏安装系统有限公司,其中,公司对南通爱康增资1.79亿元,对爱康新材料增资1.87亿元,对爱康安装系统增资1.07亿元,上述增资全部作为其注册资本。

根据公司的招股书,IPO的募投项目“年产550万套太阳能电池边框扩建项目”、“年产2220万平方米EVA太阳能电池胶膜扩建项目”和“年产300MW光伏发电系统安装支架扩建项目”,分别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南通爱康、爱康新材料和爱康安装系统作为实施主体。此次增资完成后,分别由这三家全资子公司作为对应项目的投资主体具体实施募集资金项目。

爱康科技主营光伏太阳能配件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公司产品主要包括太阳能边框、EVA胶膜以及安装支架。据介绍,太阳能边框主要起到固定、密封太阳能电池组件、增强组件强度、提高太阳能组件使用寿命,便于运输和安装等作用。2010年,公司太阳能电池边框销量达1463.93万套,实现收入11.18亿元,公司边框销售额占全球市场的比例约为17%。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爱康科技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