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爱康科技变更公司名称、注册地址、经营范围

2023-07-14 09:5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爱康科技异质结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4日,爱康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3年7月13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注册地址、经营范围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1、变更前

公司中文名称: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英文名称:JiangsuAkcomeScience&TechnologyCo.,Ltd.

公司注册地址:江阴市华士工业集中区红苗园区勤丰路1015号

2、变更后

公司中文名称:浙江爱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英文名称:ZhejiangAkcomeNewEnergyTechnologyCo.,Ltd.

公司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街道文一西路1818-2号1幢901-20室

3、证券简称为“爱康科技”,证券代码“002610”保持不变。

4.拟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说明

变更前的经营范围:研究、开发、生产、加工太阳能器材专用高档五金件、太阳能发电安装系统、太阳能发电板封装膜;太阳能发电系统的设计、施工;光伏光热电站的开发、建设、运营和维护;光伏光热电站的技术开发、项目咨询和技术服务;从事铝锭的批发及进出口业务(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商品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拟变更后的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新兴能源技术研发;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金属材料销售;有色金属压延加工;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爱康科技查看更多>异质结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