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爱康科技:拟斥资21亿投建4.6GW异质结电池产能

2023-12-15 11:3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爱康科技HJT太阳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5日,爱康科技发布公告,全资孙公司赣州爱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拟投建4.6GW HJT电池项目,计划固定资产总投资21亿元(除主设备外,土地、土建及机电设施等固定资产投资已全部完成),计划于2024年1月完成第一条HJT电池产线主设备进场。

爱康科技通过苏州、赣州、湖州、舟山四个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基地的布局,目前已实现3.2GW HJT电池、0.8GW PERC电池产能及10.4GW组件产能。截至目前,爱康科技HJT组件在手订单约2.95GW,公司HJT电池自有产能已无法满足组件订单需求。

爱康科技表示,本次投资4.6GW HJT电池项目,规划的主要产品HJT电池片相较于目前市场主流产品具有发电性能好、效率提升潜力大、降本路径清晰、工艺流程简化等产品优势。公司继续加码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制造,聚焦异质结技术,进一步升级电池产线,在光伏行业P型向N型技术升级的新一轮竞争中,有望凭借产能结构优势,持续获得市场竞争地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爱康科技查看更多>HJT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