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天华阳光中国宣布正式成立 黄晓红出任天华阳光中国总裁

2011-02-24 10:28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天华阳光黄晓红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附件一:苏维利履历

苏维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2001年开始涉足光伏领域,至今已有近10年的光伏行业经验。曾成功促成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入股保定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并作为重要第三方股东合作创立“天威英利”。

2005年创立天华阳光集团,开始在欧美主要国家开展光伏终端市场的光伏电站投融资与开发等工作。 2006年至2009年间在主要光伏市场,如西班牙,德国,捷克、加拿大、美国、日本等多个国家投资创立企业,完成了多个大型光伏电站项目的开发、建设与管理,累计装机容量超过100MW。公司是最早进入欧洲光伏终端市场并在全球主流光伏终端市场拥有完整网络的华人背景企业,在业界具有较高的声誉与影响。

2007年投资成立了常州天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集团全球供应链质量控制,该公司于2009年获得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成为中国唯一一家民营独立第三方国家级光伏产品检测机构。

2009年9月,作为主要发起人在天华阳光集团相关企业基础上创立了天华阳光控股有限公司。

1992年毕业于河北大学,法学专业。并先后获得中国政法大学的法律硕士学位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EMBA学位。

附件二:黄晓红履历

天华阳光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黄晓红

北京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毕业。先后出任北京京仪绿能电力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尔(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存储产品经理和大客户部销售经理、河南天宏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西门子(新加坡)公司亚太区产品经理、埃比欧(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伦敦亚洲基金中国区资产管理负责人和中国天使投资研究中心副主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华阳光查看更多>黄晓红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