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天华阳光中国宣布正式成立 黄晓红出任天华阳光中国总裁

2011-02-24 10:28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天华阳光黄晓红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附件三:天华阳光控股有限公司简介

全球领先的光伏系统开发商和独立电力运营商

A World Leading Solar Power System Developer and IPP

天华阳光控股有限公司(Sky Solar Holdings Co., Ltd.)在天华阳光集团所属相关公司的基础上,于2009年9月完成了重组成立。公司是一家从事以光伏为核心的可再生能源电力项目投融资与开发、技术研发、工程设计、建设及运营管理的全球性跨国企业。

控股公司总部设在中国,公司已在欧洲(德国、捷克、希腊、保加利亚、西班牙、意大利、法国等)、亚洲(中国、日本)、北美(加拿大、美国)、非洲等全球各主要光伏市场设立了十余个全资子公司。此外,在德国纽伦堡设有光伏工程技术支持中心,拥有数名多年工作经验的工程技术人员,为光伏工程项目的开发、建设、运营维护等提供强有力的质量保证。分别在卢森堡和美国旧金山成立了天华资本(欧洲)公司和天华资本(美国)公司,成为天华在全球的项目投融资中心;在中国常州设有光伏产品供应链质量控制中心,其规范、严格的供应链质量控制充分降低投资者的投资风险,使回报周期更为缩短。在西班牙马德里成立了天华清洁能源技术中心,致力于可再生能源技术产品与应用的研发及推广。公司业已形成了完善、规范、高效的经营管理体系和极具竞争力的业务开发战略布局与模型。

遍布全球的天华人虽然文化背景各异,但他们有着共同的价值取向,那就是秉承“共融、共创、共赢、共享”的理念,群策群力、团结奋进,为“天华阳光”品牌与形象的不断巩固与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也为天华阳光控股有限公司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供着持久动力。

“绿色能源 全球共享”,天华阳光始终坚持以卓越的管理、先进的技术、完善的服务为基础,持续、积极地在世界各地开拓并提供可靠、有效的可再生能源系统解决方案,努力为降低自然资源消耗与污染、改善人类生态环境与生活质量做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华阳光查看更多>黄晓红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