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进军户用!世界500强建发集团即将发布分布式光伏品牌!

2024-02-18 10:04来源:建发新兴能源关键词:建发集团户用光伏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随着国家“双碳”和“乡村振兴”两大战略目标的交汇,户用分布式光伏市场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势头。越来越多的光伏电站“登上”了千家万户的屋顶,不仅为许多小家庭提供了增收的良好途径,也为实现全民聚沙成塔、实现碳中和目标提供了具体路径。

然而,随着万亿级市场的加速开放,分布式光伏市场竞争也日益激烈:地方并网容量、消纳等问题日益凸显,市场上出现了一哄而上、价格战、无序扩张、盲目高杠杆等不利于行业发展的现象。

户用光伏行业的机遇与挑战并存。近年来,国央企代表如建发股份等积极下沉市场,共同努力打造分布式光伏行业的标杆模式,为实现国家双碳目标和推动能源转型做出了贡献。

建发股份是世界500强建发集团(2023年排名69位)核心成员企业,早在2019年建发股份就已开始布局新能源产业供应链,深入涉足光伏和锂电领域,并取得了一定的市场规模和行业经验。其子公司建发新兴能源低调深耕户用光伏市场,通过分析市场底层逻辑、调研合作伙伴的核心诉求,创新推出平台商模式,促进户用光伏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在共同努力下,建发新兴能源将于2月21日全媒体重磅发布益光兴能户用光伏品牌,秉承专业、共进、生生不息的理念,愿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真诚合作,聚焦户用光伏市场,发挥国企力量,共建新能源健康生态圈。

扫码预约,期待与您共同见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建发集团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