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闪耀时刻 | 阳光工商业光伏再掀并网潮!

2024-01-09 09:11来源:阳光新能源关键词:阳光新能源工商业光伏光伏项目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年终岁末,阳光工商业光伏多个项目掀起并网高潮。

在东北,大连固特异20MW光伏项目并网发电,百年轮胎品牌全面加快绿色制造。在华东,安徽古井贡酒二期3MW光伏项目并网,白酒领导品牌更添绿色鲜香;上海宝钢罗泾先进材料与低碳智造园11MW光伏项目并网,先进光伏为先进材料提供绿电支撑。在华中,湖北亿纬动力25MW项目并网;武汉蒙牛5.2MW光伏项目为滴滴牛奶注入阳光能量。

近一个月以来,阳光工商业光伏集中并网项目逾40个,项目不仅遍布全国,同时覆盖汽车、家电、食品、纺织等多个行业,来自阳光的绿色能源正成为千行百业降碳脱碳的重要支撑。

640.jpg

此次并网项目中,阳光工商业光伏iClean清洁分布式、iBlock平屋顶分布式、iBuilding智慧BIPV等电站产品装机应用持续攀升。同时,结合市场需求变化,光储充一体化、柔性屋顶、标准化储能、峰谷需量等全新电站解决方案也得到大量应用。尤其是园区光伏停车场、光储充电站,广泛应用于池州西恩科技、大连固特异、重庆赛力斯等多个项目,成为企业打造零碳园区的新亮点。

过去一年,阳光工商业光伏不仅研发全序列、全场景的电站产品,还创新发布行业零碳解决方案,全力构建渠道生态,将定制化的绿色用能服务在各行业、全产业链深入普及。

阳光工商业光伏已陆续发布汽车、仓储与物流、家电、造纸等多个行业零碳解决方案。以汽车行业零碳解决方案为例,柔性屋面电站、光储充电站、绿电绿证服务等定制化产品与服务,在汽车产业链引发强烈反响,蔚来、小鹏、赛力斯、奇瑞、江淮、东风日产、固特异、锦湖等众多行业企业纷纷“追光加电”,驰骋零碳。

1.jpg

“碳中和的漫长征途中,每一座零碳工厂都是一座绿色地标。”阳光新能源分布式能源事业部总裁李世贵介绍,除了在行业纵向深耕,阳光工商业光伏还全面加码渠道生态,全国招募近千家渠道伙伴。“依靠渠道伙伴在横向上拓展,把绿色用能服务延伸到更多下沉市场,服务更多中小微企业。”

从年初启动渠道生态的“2188银河计划”,到年中全国十余省份密集招商,再到“阳光e享”阳光合伙人小程序上线、阳光工商业光伏TOP俱乐部的成立,阳光工商业光伏以“技术+平台”双轮驱动,投入大量资源密织渠道生态。“近期并网的项目中不少就是渠道伙伴的项目,与渠道伙伴的双向奔赴不断开花结果。”

2023年,阳光工商业光伏打造一个又一个工商业光伏标杆项目,在电站并网交付、渠道赋能发展等方面交出靓丽答卷;2024年,阳光工商业光伏将持续创新系统技术,迭代行业零碳解决方案,紧密协同渠道伙伴,为更多工商企业提供零碳最优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新能源查看更多>工商业光伏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