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N型组件企业正文

五大央企组件、逆变器、支架供应商名单

2023-09-25 09:2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大唐集团中节能太阳能光伏供应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双碳”目标加速推进,以“五大六小”组成的能源央企主力军,正以每年新增14~16GW光伏等新能源装机速度冲刺“十四五”目标,猛烈的电站开发进度之下,光伏设备集采、框招不断。与此同时,光伏企业为进入央国企的供应商之列,展开了激烈的竞争。

央国企对于供应商选择历来严格,想要入围,竞争如同一场选拔赛,不仅考验企业的出货产品价格、出货业绩、产线布局,同时也考验企业的经营能力、可持续发展等能力。

北极星也统计了中节能太阳能、国网福建、大唐集团、国家电投、中广核公布的供应商/候选入围企业名单,详情见下(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一、中节能太阳能

光伏组件合格供应商候选入围单位

1.png

光伏逆变器合格供应商候选入围单位

2.png

光伏支架合格供应商候选入围单位

3.png

二、大唐集团

光伏组件入围供应商

4.png

三、国网福建

2023光伏组件供应商入围候选人

5.png

四、国家电投

单晶光伏电池组件合格供应商

6.png

组串式光伏逆变器合格供应商

7.png

集中式光伏逆变器合格供应商

8.png

五、中广核新能源

中广核新能源五星级、四星级供应商名单

9.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中节能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供应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