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碳海扬帆 | 宏福宝太阳能亮相2022(郑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荣获“优质光伏组件供应商”奖

2022-09-08 09:54来源:宏福宝关键词:宏福宝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6日,2022中国(郑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在河南·郑州龙子湖学术交流中心正式召开。本届展览会以“新能源、新机遇、新未来”为主题,聚焦“整县推进”下分布式光伏发展契机,邀请国内外电力规划机构、电站运营商、EPC企业及光伏各产业链代表企业,为全球新能源从业者提供零距离交流合作平台。宏福宝太阳能作为领先的一站式光伏供应商,带着最新产品——“天耀”系类复合边框组件亮相郑州。

1.jpg

展会现场直击

宏福宝太阳能全新“天耀”系列复合边框组件凭借“高强度”,“耐候性”,“绝缘性”,“更低碳”的特点,受现场嘉宾青睐。

该产品重点呈现了宏福宝的高强度复合边框技术,绝缘性与耐腐蚀特性进一步强化、生产碳排大幅优化,为客户带来更绿色高效的脱碳体验。

640.jpg

展会同期,宏福宝太阳能获授“2022中国(郑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优质光伏组件供应商奖”,这是主办方对公司一体化生产能力及商业运维水平的褒奖认可。宏福宝太阳能不仅重视全球化发展,在国内重点市场河南、山东等地皆铺排成熟的商业运营网络,为当地供销商及终端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

全球碳中和趋势下,光伏创新永不止步。未来,宏福宝太阳能还将继续坚持以创新引领产业发展升级,进一步加强自身核心技术优势,围绕市场需求提供更为匹配的光伏解决方案,用技术与品质赢得更多市场认可。

640 (6).jpg

2022中国(郑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精彩回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宏福宝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