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爱康科技:赣州基地高效组件产能1.2GW PERC电池产能1.1GW

2022-09-07 18:3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爱康科技高效组件PERC电池产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7日,有投资者向爱康科技提问,4月30日的回复公告称赣州基地21年只有1.2GW以后没有新增产能。在南康基地打造1.2GW高效组件+ 1.2GW 高效电池+6GW 异质结电池产能。其中1.2GW高效组件及1.2GW 高效电池已实现全面投产,22年5月28日开工的项目是6GW异质结电池项目。这6GW到底是哪个基地的是赣州的吗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赣州基地目前已有高效组件产能1.2GW,PERC电池产能1.1GW。另外,为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公司赣州基地规划未来五年内新增6GW异质结电池产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爱康科技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PERC电池产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