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品牌力新高度!东方日升入选GlocalIN Top50 中国全球化企业之科技面孔

2023-12-01 09:37来源:东方日升关键词:东方日升光伏组件光伏荣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麻省理工科技评论》中国团队携手DeepTech及领英(LinkedIn)中国正式发布“GlocalIN Top50 中国全球化企业之科技面孔”,掀起新一轮中国创新领先企业讨论热潮。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在强劲的一体化实力加持下,于近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入选榜单,全球化品牌影响力再创新高度。

1.jpg

《麻省理工科技评论》作为世界上最古老的技术杂志及影响力最大的科技商业化智库之一,由麻省理工学院Technology Review杂志出版,有着超120年的历史。领英作为全球领先的职场和商业社交平台,拥有10亿会员,6700万企业用户,覆盖了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就本次“GlocalIN Top50 中国全球化企业之科技面孔”榜单制定,几家联合评定机构综合考量全球化热度最高、企业势能最强、技术更硬核等要素,通过定性访谈调研与定量数据统计分析的研究方法,就百余家公司的技术与创新实力、国际化人才建设、出海市场/品牌影响力、出海取得的成就、产业影响与价值等五大维度,进行统计分析遴选而得。东方日升成功上榜进一步充分佐证其全球化成就及影响力。

作为专注于新能源、新材料的全球化企业,东方日升深耕光伏领域,努力开展创新光伏技术和产品研发。发展至今,公司成功打造有完备的光伏产品矩阵,是全球口碑值得信赖的技术创新型光伏供应商。公司全新打造的革新性产品异质结伏曦组件,兼具超高经济价值和绿色价值。目前,公司基于已全面掌握并率先行业量产的0BB电池、210超薄硅片、纯银用量<10mg/W以及昇连接无应力互联等完全自主专利技术,正在引领全球加速推动高效异质结组件的规模化量产。打磨技术、产品之余,东方日升还持续不断地完善自我全球化产能及营销网络配套,已在全球共开辟建设了8生产基地和23个营销服务中心,构建有成熟的全球化服务网络。

发展不止,创新不止。东方日升表示,未来公司还将持续聚焦光伏领域开拓创新,优化企业资源配置,以实现企业自身的可持续发展,提升全球竞争力,进一步擦亮中国光伏产业全新名片,引领推动中国企业的全球化内核加速实现能力全球化的结构性转变,持续增强中国企业在全球的话语权和参与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荣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