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协鑫集成荣膺第十二届“北极星杯”2023年度影响力光伏组件品牌

2023-09-20 14:01来源:协鑫集成关键词:协鑫集成光伏组件2023北极星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9月19日,第十二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无锡举办。协鑫集成凭借在光伏组件领域先进的制造理念和创新优势荣获“影响力光伏组件品牌奖”,充分彰显协鑫集成在光伏领域的制造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30919204419.jpg

“北极星杯”评选活动是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评选之一,旨在通过充分挖掘行业各细分领域的优秀企业,引领产业生态变迁,由此推动光伏企业继承和发扬高标准的服务水平,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质量及服务,为光伏产业“中国品牌”建设添砖加瓦。协鑫集成荣获“影响力光伏组件品牌奖”,既体现了行业对公司在2023年光伏行业发展中作出卓越贡献的鼓励和嘉奖,也彰显了公司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领先的产品质量及服务。

微信图片_20230920095317.jpg

协鑫集成深耕光伏领域多年,穿越数次技术迭代周期,逐步实现生产源头的无碳化,已具备全产业链优势。同时,协鑫集成聚焦低碳光储一体化智能解决方案,采用“多样化+差异化”产品竞争策略,具备电池、组件、系统集成一体化竞争优势,并且在未来行业竞争中占据有利地位。

协鑫集成目前业务遍布全球,拥有合肥、芜湖、徐州、阜宁等多个电池组件生产基地,值得注意的是,协鑫集成N型布局已显成效,今年7月28日,协鑫集成芜湖基地20GW高效N型TOPcon电池片制造项目(一期10GW)正式投产,将为合肥、阜宁组件大基地提供高效N型电池产能配套,从而形成产业链协同竞争优势。作为世界级的晶体硅光伏组件制造商,协鑫集成提供在全球市场各种应用环境下的高质量系列组件产品,并能满足客户定制化需求,所有产品均经过最严格的质量检查及测试认证。同时,公司结合市场和行业变化,积极开拓和引入各种新型技术。以高效TOPCon电池、高分子材料边框、0BB电池技术、新型封装为代表的新材料、新技术快速应用于新产品,提升产品性能,显著降低量产成本。目前已具备大规模N型TOPCon订单的交付能力。同时公司HJT研发进展顺利,已完成210HJT组件第三方产品认证,并获得TUV认证证书,功率达到715W。

未来,协鑫集成围绕“科技协鑫、数字协鑫、绿色协鑫”战略,依托协鑫的全球品牌影响力,积极开拓全球市场,实现公司的长期可持续发展。同时,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的理念,持续采取优质、高效及差异化产品技术路线,持续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综合智慧能源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及优质、高效的服务。公司始终秉承 “把绿色能源带进生活”的理念,为人类奉献可持续的绿色能源,让我们生活的环境更清洁、更美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协鑫集成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2023北极星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