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双奖加冕!纳通能源蝉联 “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奖项!

2023-09-20 13:57来源:纳通能源关键词:纳通能源光伏逆变器2023北极星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9日,2023年光伏新时代论坛暨第十二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江苏无锡成功举行。纳通能源凭借优质的服务、过硬的产品质量及良好的行业口碑荣获“影响力光伏逆变器品牌”以及“影响力分布式光伏品牌”两大殊荣。这也是纳通能源连续两年蝉联“影响力光伏逆变器品牌”荣誉奖项,品牌实力再度彰显!

640_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北极星杯”年度影响力评选已连续开展十二届,由业内领先的垂直门户网站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主办,以业内口碑为量尺,通过网络投票进行评选,对业内口碑最佳、影响力最大的光伏企业进行表彰,是业内最具权威的奖项之一,纳通能源获此殊荣,彰显了业内对公司产品和服务的高度认可。

640_wxfrom=5&wx_lazy=1&wx_co=1 (1).jpg

纳通能源始终专注于研发和生产高可靠、高性能的光伏及储能产品。在光伏并网应用场景下,可提供1.1kW~150kW全功率段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广泛应用于工商业屋顶和户用等多种场景,为电站系统的长期稳定发电效益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640_wxfrom=5&wx_lazy=1&wx_co=1 (2).jpg

近年来,依托深厚的电力电子技术沉淀,纳通能源在储能市场开拓方面也在加快领跑,不仅具有领先的户用储能逆变器及电池等产品,而且具备家庭智慧“光储充”系统解决方案,助力用户真正实现100%清洁能源。同时,为了满足工商业户用场景需求,纳通能源今年推出的户外光储一体机RENA1000系列及户外液冷储能一体机RENA3000系列备受瞩目,满足客户各种应用场景下的不同需求。

随着全球度电成本的持续下降和平价时代的到来,光伏发电的经济性进一步显现,行业发展前景愈发广阔。纳通能源将不忘初心,继续研发品质优异的光伏逆变器和储能产品,为客户提供至臻完美的光储解决方案,全球能源变革贡献更多智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纳通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2023北极星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