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实力加冕!科士达新能源斩获“北极星杯”双料大奖

2023-09-20 13:48来源:科士达新能源关键词:科士达新能源光伏逆变器2023北极星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9日,2023年光伏新时代论坛暨第十二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无锡隆重举行,光伏领域专家、光伏产业链各环节优秀企业代表等百余位来宾应邀参加。科士达新能源凭借高质量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荣获2023年度“光伏逆变器供应商"、"光储融合解决方案企业”两项大奖。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是新能源行业颇具影响力的行业活动之一,由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主办,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二届,旨在表彰和肯定在过去一年对行业有突出贡献,并积极参与产业创新、技术创新、品牌创新的领跑企业。

此外,科士达新能源能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斩获双料大奖,充分彰显了业内对科士达在产品、技术、服务以及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1).jpg

作为新能源领域全场景解决方案供应商,近年来,科士达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技术创新力度,光伏逆变器功率范围覆盖3kW-6.25MW,包含户用逆变器、组串式逆变器、集中式逆变器等,全面覆盖户用、工商业以及大型地面电站等应用场景,为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光伏逆变器累计出货量超42GW,储能出货量超5GWh,实现了业务的持续稳定增长。

公司新推出的户用、工商业光储一体机产品,也凭借新颖的设计、安全可靠的性能、智能化监控运维等核心优势,收获了海内外用户的持续关注,目前也已成熟应用于海内外多个户用、工商业应用场景。

除了优异的产品,高品质的服务也是重中之重。科士达拥有辐射全球的服务网络,450+技术服务人员,78个技术服务中心,128+技术服务站,7X24小时及时响应服务,旨在以完善、高效、可靠的服务体系带给客户最优质的体验。

长期以来,科士达一直以提供高可用性的智能网络能源的整体解决方案,满足人类高品质的能源需求作为发展使命,未来,科士达将继续坚持走品牌化、专业化的道路,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解决方案和定制化服务,积极助推双碳目标的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士达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2023北极星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