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碳”索巴西热土!纳通能源精彩亮相InterSolar South America 2023!

2023-08-31 08:56来源:纳通能关键词:纳通能光伏逆变器巴西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3日至25日,巴西圣保罗太阳能光伏展览会InterSolar South America 2023在巴西圣保罗市 Expo Center Norte盛大开幕。纳通能源(展位号W2-100)携全系1.1-150kW光伏并网逆变器、离网逆变器,家庭光储充等多款新品及解决方案惊艳亮相。

巴西圣保罗国际吧太阳能展由Solar Promotion GmbH举办,是南美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光伏活动之一。巴西光伏行业市场潜力巨大,加之正在实施的“全民能源计划”,更是推动了巴西光伏市场快速发展。纳通能源积极布局巴西及南美市场,以安全可靠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服务客户,推动技术创新,让清洁能源惠及全球。

1.jpg

在家庭储能板块,纳通能源除了带来单/三相户用高压系统解决方案外,本次亮相巴西展的实力产品户用储能一体机A1 HV系列也吸引了大量观众频频驻足,A1 HV系列采用与家居完美融合的极简理念外观设计,融合纳通能源专业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凭借领先的技术、卓越的性能和简易安装让体验更安全、更便捷、更有温度!

同时,针对光伏并网板块产品,由纳通能源自主研发的1.1kW~150 kW全系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也在现场重点展示。纳通并网逆变器具有 1.5倍直流超配和1.1倍交流过载能力,适用于各类复杂电网,兼容市面上600W以上的大组件,在各种条件下持续并网,最大程度提升转换效率,保证系统收益率。其中R3 LV 10~15kW系列单相低压并网逆变器作为当地热销产品,是专门针对巴西及南美地区10kW以上低压逆变器市场需求而开发,专为小型商业光伏应用而设计,具有低压功率输出,受到当地客户一致好评。

2.jpg

除现场吸睛的展品外,在开展前夕,纳通能源受当地合作伙伴邀请,在经销商大会上做商储及智能充电桩在南美区域的新品发布,纳通能源市场总监Olivia在会上隆重发布了专门针对南美地区的智慧充电桩Smart EV Charger系列,可根据客户需求有7kW / 11kW / 22kW等功率段选择。

3.jpg

相较于传统充电桩,纳通充电桩更具Smart特性,深度融合光储充应用,使家庭真正做到100%清洁能源,IP65的防护等级适用于各种严苛环境安装,同时支持动态负载平衡功能,最大限度地保证家庭用电安全,产品一经亮相获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为用户提供最优的智慧充电解决方案的同时实现光储充深度融合,深化南美零碳布局的崭新力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纳通能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巴西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