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财经正文

锦浪科技上半年归母净利润6.27亿 同比增长57.51% 分布式光伏并网装机467.14MW

2023-08-30 09:2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锦浪科技光伏逆变器光伏业绩财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9日,锦浪科技发布2023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2.51亿元,同比增长33.16%;实现归母净利润6.27亿元,同比增长57.51%。

公司业绩驱动因素有如下3点:

1、随着光伏平价上网时代的到来,叠加碳中和目标的积极政策影响,光伏行业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公司凭借技术研发、品牌和客户资源、产品质量等优势,在报告期内获得了快速发展。受益行业整体发展机遇,光伏逆变器业务及新能源电力生产业务的前景将持续向好。

2、2019年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的正面效益持续释放,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及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公司不断完善市场布局,销售网络的深度和广度都有显著的提升,进而推动公司销售规模快速增长。

3、经过多年的研发和不断积累,公司对现有产品改进的同时陆续研发出大功率逆变器等高附加值的新产品,持续满足下游客户对逆变器产品的创新要求,不断增强产品市场竞争能力。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分布式光伏电站累计并网装机容量为467.14MW,通过对业务各个环节进行全过程风险控制及专业管理,锦浪智慧已拥有较为成熟的新能源电力生产业务一站式解决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锦浪科技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业绩财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