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必看|伏特佳锌铝镁镀层产品竞争优势

2023-08-29 17:55来源:伏特佳关键词:伏特佳光伏支架光伏产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锌铝镁镀层产品

竞争优势

640.jpg

锌铝镁镀层

锌铝镁镀层,是一种综合性能非常优秀的合金金属,制造成本只比铝锌镀层略高,其镀层的耐蚀性远高于纯锌和铝锌合金,同时对钢板切口的保护性能非常好,焊接性能与纯锌钢板相当。

未来随着建筑和各行业对于材料的要求逐步提高,锌铝镁镀层钢板有可能会逐渐取代镀铝锌钢板在市场上的应用。锌铝镁镀层产品如此备受建筑领域人士的青睐,那么伏特佳锌铝镁镀层产品的优势到底在哪呢?

一、优良的切口

自修复耐蚀功能

640.jpg

暴露在腐蚀环境中时,在Zn-Al-Mg镀层板的切割截面上逐渐形成一层附着力好、密度高、导电率低的腐蚀产物膜,它能有效地将外部腐蚀性介质与切面隔开,从而抑制切割表面的腐蚀,对切面、划痕提供了完美的保护。

二、加工结构件服役寿命长

640.jpg

镀层材料在弯折加工、表面划伤、冲孔加工、镀层损伤后依然保持优异的耐蚀性能。

1 焊接

640.jpg

焊接区域自修复效果,该区域逐渐被腐蚀产物覆盖

JISCO®SCS与标准热浸镀锌钢板的焊接性相似,建议焊接后对焊缝进行打磨和防腐处理。

焊接方法、焊缝宽度和平整度都会影响焊缝的耐蚀性,建议采用对接电阻焊。

JISCO®SCS  vs  传统工艺热浸锌

卓越性能

获多项实验数据支撑

1 耐腐蚀性的户外验证

3 模拟沿海工业大气环境的加速腐蚀试验

1.jpg

4 模拟酸雨环境的腐蚀试验

1.jpg

伏特佳工厂实拍

1.jpg

1.jpg

1.jpg

伏特佳工厂目前有大量现货

1.jpg

本文为伏特佳能源原创文章,禁止转载和商用,如需转载请在文前注明来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伏特佳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产品查看更多>